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凯里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3 12:44: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大会现场

  1月2日上午,市行政中心中央会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凯里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黄远良,市人大主任龙兴安,市政协主席潘诗权,副主席张生科、邓友军、王莲英、向杰、潘七一、龙通良、陈亮、滕峻,秘书长袁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着盛装出席的委员们在听取审议报告

  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黄远良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市政协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年的政协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二是促进和谐,维护稳定,努力凝聚富民兴凯强大合力;三是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黄远良作讲话

  黄远良指出,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现“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市实现在全州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攻坚之年。要求市政协机关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服务科学发展,更加自觉地凝聚发展力量,更加自觉地推进协商民主,更加自觉地加强自身建设,为率先在全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努力开创我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凯里市政协主席潘诗权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在会上,市政协主席潘诗权代表政协凯里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总结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 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 二是围绕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三是紧扣主题发挥优势,为党委政府凝聚正能量;四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报告还对2014年市政协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按排部署:一是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政治协商活动;二是探索民主监督新机制,努力拓宽民主监督渠道;三是精心谋划专题调研视察,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实效;四是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助推民族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五是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凝心聚力工作,努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六是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高政协工作整体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张生科在主持会议

  开幕会执行主席为潘诗权、张生科、邓友军、王莲英,会议由张生科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02名,实到委员190名,符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的规定。(杨秀福 潘瑶)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苗族残疾青年志愿者到苗寨资助贫困生(图)
下一篇:变压器“力不从心” 凯里供电局迅速“加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