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宣传部长会议在凯里召开(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1-24 11:11: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会议现场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唐官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月24日上午,全州宣传部长会议在凯里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3年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唐官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兰田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2年全州各县市党委宣传部业务目标绩效考核结果;从江县委宣传部、剑河县委宣传部、州文体广电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唐官莹就做好今年全州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唐官莹指出,2012年,全州思想文化战线为我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深入推进理论武装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强化对外宣传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精神动力;深入推进文化繁荣发展,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文化支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

  与此同时,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也面临着艰巨任务和更大的挑战。唐官莹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深入推进理论武装工作,打牢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以建设美丽黔东南为主题,构建大宣传格局,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对内凝聚力量,对外展示形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着力点,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以满足群众精神需求为目标,全面推进文化建设;以转作风正学风改文风为突破口,建设一支素质优、业务精、作风硬的干部人才队伍。

  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州各县市宣传部长、省驻黔东南州新闻单位、州级各类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凌忠云)


【收藏】 责任编辑: 龚秀相
每日新闻
今日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