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地税局多举措确保“同城通办”试点顺利开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8 10:04: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5日、6日,凯里市地税局先后顺利办理了10笔所属凯里经济开发区地税局管辖的纳税业务,标志着黔东南州地方税务局试点的凯里市地方税务局、凯里经济开发区地税局实行的“同城通办”税收业务事项顺利开通运行。

        为顺利启动该项服务,该局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同城通办、免填单、简化业务流程”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实际制订实施方案,明确责任与分工,划分阶段任务,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加强与开发区地税局的业务联系沟通。及时与开发区地税局召开业务联席会议探讨相关问题,梳理各项业务的工作流程,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协调,及时传递双方所需资料,推进此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三是加强“同城通办”业务培训。在州局培训的的基础上,市局组织税收管理员及窗口办税人员加强对“同城通办”的业务流程培训,全面掌握操作要领,提高办税效率。四是加强宣传力度。以州、市电视台的宣传为主导,以网络宣传为优势,以办税服务大厅、QQ、电话告知等多种平台,并利用税收检查等形势优势,广泛对纳税人宣传“同城通办”税收业务。 (朱华明)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凯里:农村电网电杆将实现GPS定位
下一篇:凯里市人民法院关于增选人民陪审员公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