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爱心汇集 共筑中国梦——鸭塘志愿者在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7 08:59:13  来源:  

  尊老爱幼、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精神动力,五四青年节前夕,凯里市鸭塘街道团委与志愿者一起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落实在日常行动中。

  5月2日上午9时许,沥沥小雨笼罩着整个凯里城,可鸭塘街道敬老院却充满了温暖,在街道团委的带领下,10余名志愿者前往鸭塘街道敬老院,为孤寡老人和孤儿送去牛奶、水果、营养品等慰问品,和他们一起拉家常、做游戏、嘘寒问暖,进行一次心与心的交流,把爱心倾注给需要爱的人,把微笑带到被遗忘的地方。

  鸭塘街道敬老院现有两名孤寡老人和一名孤儿,他们的基本生活虽得以解决,但精神生活匮乏,渴求社会暖流,近年来,鸭塘街道始终把“一对一堂”活动作为精神文明活动的最重要载体竭力与志愿者一道齐心共助,发扬新时代青年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理念,不抛弃、不放弃、不停歇,用真诚坚守一线,用行动获得群众赞誉,用爱心筑起“中国梦”。(黎书敏)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三创”活动文艺作品征稿启事
下一篇:凯里警方72小时侦破重特大贩毒案5起缴获毒品210.65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