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警方72小时侦破重特大贩毒案5起缴获毒品210.65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7 11:55:25  来源:  

  为深化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力冲刺“扫毒害保平安”百日禁毒雷霆行动,凯里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全体民警连续奋战三天三夜,分别于4月25日、26日、27日连续破获重特大贩毒案件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查获毒品210.65克(其中海洛因0.2克,冰毒194.25克,麻古16.2克)。

  4月25日下午16时,禁毒大队民警侦查获悉:有人在凯里城区某酒店进行毒品交易。缉毒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布控,将已完成毒品交易的张某某(男,25岁)、龙某某(男,20岁)、周某(男,22岁)当场抓获,现场缴获毒资4000元整,冰毒零包一个(净重8.25克)。随后,民警在张某某入住的宾馆房间内将其同伙孙某某(男,26岁)抓获,并在房间内查获冰毒(净重123克),麻古(净重14克)。经审讯,3名嫌疑人如实交待了贩卖毒品的犯罪经过。

  4月26日中午13时,禁毒大队民警排查获悉:在凯里市金井加油站附近有人贩卖毒品。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布控,将已完成毒品交易的徐某(男,44岁)、田某当场抓获,现场收缴毒资140元,海洛因零包一个。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某交待了贩卖毒品犯罪经过。

  4月27日0时,禁毒大队民警再次获悉:凯里市新加坡附近有人进行毒品交易。经现场布控,民警将已完成毒品交易的贩毒嫌疑人蒋某某(男,34岁)及吸毒人员吴某成功抓获。现场收缴冰毒零包8个(净重14.2克)、麻古疑似物21颗(净重2.2克)。在抓捕犯罪嫌疑人蒋某某时,穷途末路的蒋某某持刀拒捕,李警官不畏凶险,上前将其制服,搏斗过程中双手被嫌疑人刺伤。经突审,嫌疑人蒋某某交待了其贩卖毒品的犯罪经过。

  4月27日16时许,禁毒大队民警侦查获悉:洗马河桐阴坪路某家属区有吸贩毒人员进行毒品交易。禁毒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前往现场布控。将已经完成毒品交易的李某(男,48岁)当场抓获,收缴毒资100元及海洛因零包一个(净重0.1克)。经讯问,嫌疑人李某交待了贩卖毒品的犯罪经过。

  4月27日晚19时,缉毒民警再次获悉:凯里市某酒店房间内有人进行毒品交易。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当场抓获贩毒嫌疑人杨某某(男,26岁)及吸毒人员宋某、吴某,现场收缴冰毒两袋(净重47.9克)。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郑旭军)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爱心汇集 共筑中国梦——鸭塘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篇:凯里市统一制作创卫健康教育宣传专栏惠及625个小区院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