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到百盛企业调研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1-10-27 12:34:53  来源:  
10月26日下午,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率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百盛企业进行调研,冯仕文一行在百盛企业董事长罗善辉及旗下各公司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该企业的办公区域...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到百盛企业调研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到百盛企业调研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到百盛企业调研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到百盛企业调研

    10月26日下午,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率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百盛企业进行调研,冯仕文一行在百盛企业董事长罗善辉及旗下各公司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该企业的办公区域环境和办公设施,同时还察看了企业下属的苗乡侗寨文化传播公司银饰品展示和黔东南信息港。在听取罗善辉就百盛企业及各公司的相关情况汇报后,冯仕文对百盛企业近年来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企业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冯仕文常务副州长在调研中强调,百盛企业在近年来的发展中成效显著,为推动我州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百盛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企业在稳步发展的同时还要向更宽广的领域扩展,争当引领全州信息产业、文化旅游、商品的龙头企业。

    调研中,冯仕文对百盛企业作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提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二是对旅游商品生产严格把关。结合社会发展需求,力保企业旅游商品的精、至、美。三是争创优良成效。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模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企业各项工作能够取得最好的效果,推进经济协调、持续发展。冯仕文还要求,黔东南信息港要充分当好党委政府的“耳目”、“喉舌”,要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民意诉求,切实发挥新兴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     

    据悉,百盛企业成立至今已有14个年头,在这14年的中,企业由只有5人的电脑公司一步步发展壮大,探索出了文化信息企业集约化、规模化发展的格局,先后成立了百盛电脑有限公司、黔东南信息港、百盛传媒有限公司、苗乡侗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苗乡侗寨旅行社、百盛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百盛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苗乡侗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百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9个子公司,现有在职员工500余人,公司业务面向网络、传媒、房产经纪、旅游、文化传播等多个领域,年营业额超过几亿,已然成为黔东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中,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张鸿 文筱晟)

 

【收藏】 责任编辑: 林仕海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