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江县洛贯小镇建设工程奠基开工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1-08-28 08:58:06  来源:  
据从江县政府办消息 8月25日,总投资100亿元的洛贯小镇建设工程项目正式破土动工。州人民政府州长李飞跃、副州长刘晓春、州政府秘书长吴明及黔东南州相关部门负责人,从江县四大班子...

 

    据从江县政府办消息 8月25日,总投资100亿元的洛贯小镇建设工程项目正式破土动工。州人民政府州长李飞跃、副州长刘晓春、州政府秘书长吴明及黔东南州相关部门负责人,从江县四大班子领导、贵州湘商联合会、黔东南湖南商会及洛香、贯洞镇部分干部群众参加工程奠基开工仪式。

    洛贯小镇建设工程项目是今年 6月26日从江县人民政府与邵商投资有限公司在长沙签署联手打造全球最大的“万家侗寨”、中国最有魅力侗族小镇——洛贯小镇。该项目将建设占地2252.74亩的万家侗寨、占地5579.8亩的湘贵桂商贸物流城,建设期限5年,项目首期投资3亿元,总投资超过10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集仓储物流、产品加工、商贸、文化旅游、餐饮、购物休闲、住宅为一体,预计投产后年商品交易达到50亿元。

    奠基仪式上,州人民政府州长李飞跃宣布洛贯小镇工程开工,并与其他州、县领导一起为工程开工剪彩、奠基培土。

 

【收藏】 责任编辑: 林仕海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