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人物”凯里地区投票仪式在行政中心举行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09-08-06 11:44:00  来源:  
韩卉、杨正明参加“双百人物”投票各单位人员参加“双百人物”投票投票现场 本港讯 (记者 杨骥 摄影报道)8月6日,全国“双百人物”凯里地区投票仪式在凯里行政中心举行,中共黔东...

 

“双百人物”凯里地区投票仪式在行政中心举行

韩卉、杨正明参加“双百人物”投票

“双百人物”凯里地区投票仪式在行政中心举行

各单位人员参加“双百人物”投票

“双百人物”凯里地区投票仪式在行政中心举行

投票现场

    本港讯 (记者 杨骥 摄影报道)8月6日,全国“双百人物”凯里地区投票仪式在凯里行政中心举行,中共黔东南州委副书记韩卉、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杨正明等领导出席了投票仪式并投票。

 

    本次“双百人物”候选名单有5位是贵州籍,他们分别是:王若飞,(1896-1946,候选编号:15),男,汉族,贵州省安顺县人(现为安顺市),中共党员。邓恩铭,(1901-1931,候选编号:18),男,水族,贵州省荔波县人,中共党员。旷继勋,(1895-1933,候选编号:66),男,汉族,贵州省思南县人,中共党员。周逸群,(1896-1931,候选编号:100),男,汉族,贵州铜仁县人,中共党员。李春燕,(候选编号:228),女,苗族,贵州省从江县人,中共党员。1977年出生,现为贵州省从江县雍里乡大塘村博爱卫生站医生。

 

    “双百人物”即:“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候选人代码为001-150“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候选人代码为151-300,投票时间为7月20日00:00至8月10日24:00,有报纸投票、手机投票、网络投票等方式,可以在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光明网、中国文明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军网、中工网、中国青年网、中国妇女网、央视国际、中国广播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新网 “全国‘双百’评选活动专题”等网站进行投票。

 

【收藏】 责任编辑: 龙彦冰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