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阵容强大,视觉盛宴!直播间精彩球赛已上线,听说凯里球星都在这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4-25 11:05:35  来源:恒洋俯山郡   

  近日,黔东南州直机关职工开展的“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篮球赛火热进行中。本次比赛球星云集,现场人声鼎沸、呐喊助威,、气氛爆棚、仪式感满满。每支队伍均表现出精湛的球艺,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
 
  俯山郡特设直播间,让凯里人感受这场赛事的热情火热,让广大球迷再次沉浸式感受“村BA”的火爆,视觉冲击力十足!
 
转发直播间
 
到访现场还有神秘礼品赠送哦!
 
直播场地:俯山郡室内篮球场
 
保存下方二维码,打开抖音“扫一扫”
 
即可进入直播间观赛!

(可以先关注一波哟!)
 












 
  比赛现场队员们奋勇争先、挥汗如雨,发球、传球、防守、投篮尽显团队默契。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挥洒自如、团结协作、配合默契,一幕幕精彩瞬间博得满堂喝彩。
 






 
  通过比赛,不仅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也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搭建了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加强了各部门各单位的沟通和协作。
 


 
  晒一晒俯山郡的运动式幸福
 
  人间芳菲四月天,在俯山郡的园林中,有序排布篮球场、足球场、多个乒乓球台、健身空间等休闲娱乐设施,实景运动场地呈现,给予不同年龄段业主自得其乐的生活,让您不出社区也能收获健康体魄。
 
  安家俯山郡,鲜氧时刻环绕,自然乐活下楼即享,可以在清新绿氧中漫步,可以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悦享身体和精神双重享受。
 




 
实景图
 
凯里,就买俯山郡
 
110-150㎡瞰景高层|138㎡板式洋房
 
火热销售中
 
VIP:0855-662 9999
 
关注我们
 
 
长按关注公众号

线上看房
 
 
长按识别看好房










 
  温馨提示:
 
  1.项目推广名:恒洋俯山郡。本宣传资料为推广宣传,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本宣传资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配套、投资前景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3.以上信息,根据政府现行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而定;以最终政府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为准。
 
  4.本资料所提及的配置和营造细节各项目有所差异,以各项目实际为准。
 
  5.宣传方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
 
  6.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7.预售证号:(凯里2022)商房预字第005号、007号、010号。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大十字街道:化解诉求暖人心当好企业“服务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