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大十字街道:化解诉求暖人心当好企业“服务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4-24 15:26: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感谢街道对我们企业的服务,解决了我们酒店周边环境卫生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问题,让我们在经营过程中能给客户更好的入店体验,消除了安全隐患。”裕豪酒店企业负责人激动地说道。
 
  4月初,大十字街道接到凯里市裕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反映,因房开项目建设遗留问题,导致酒店旁空地泥土裸露,两旁垃圾无人清理,造成环境卫生脏乱差,严重降低客户入住体验,并且车辆乱停乱放,有时还占用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能得到协调解决。为解决裕豪酒店诉求,街道积极组织人员到现场核查,主动对接市环卫处、市交警大队明确问题化解方案。采取引入凯里市鑫凯源商务有限公司投资,对该空地进行综合整治,在解决化解诉求所需资金问题的同时,为企业与企业间提供了合作共赢渠道。
 
  目前,通过对泥土裸露的空地进行硬化,设置智慧停车杆并施划停车线,环境卫生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已得到有效治理。同时,由投资运营方(凯里市鑫凯源商务有限公司)聘请专业人员对场地进行日常管理,维持环境卫生整洁,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杜绝问题反弹。
 
  附近的居民对空地的整治情况纷纷竖起大拇指,并称赞道:“我们住在酒店后面的自建房,出入都要经过这个块空地,现在环境变干净整洁了,车辆停放规范有序了,也极大提升了我们出入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这是实实在在的为企业办好事的同时也惠及了周边民众”。
 
  大十字街道一直秉承“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企业事,无小事”的理念,积极发挥“服务员”作用,主动作为,积极协调纾解企业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接下来,大十字街道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坚定信心决心,努力实现让服务“多跑路”、企业“少跑腿”,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好消息!凯里市顺利通过2022年贵州省健康市评估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