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今天上午!凯里开怀公交场站啥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15 15:51:24  来源:心动930  

  今天上午,凯里开怀公交车场站上空飘起滚滚浓烟……什么情况?

  别着急,这是凯里安好行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安全月”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暨突发事件应急、消防演练活动的现场。



  “喂!110吗?我是凯里公交的驾驶员,现在在**地方,有一位乘客携带危险物品乘车被我们发现后,现在情绪激动出现极端行为,请公安部门援助!”



  场景一:

  2022年6月15日上午08:45分,1路公交车从火车站开往市人事局,在洗马河站某位乘客(歹徒)携汽油上车,不配合驾驶员的安全检查,对驾乘人员大打出手,驾驶员第一时间与另一名乘客合力将该名乘客控制,并及时疏散其他乘客,随后警方赶到。由于驾驶员处理得当,未造成安全事故。

  场景二:

  2022年6月15日,17路公交车从下司站驶向凯里城区,行驶过程中,车内有位乘客出现咳嗽并伴有呕吐现象,驾驶员发现情况后当即停车,对该名乘客进行询问,发现乘客行程码和健康码呈现红码后,立即报告疫情防控部门,由于凯里公交驾驶员的得当处理,未造成疫情危机事件。



  “刚刚展示的两种场景都是我们演练的内容,旨在提高驾驶员在应急处置情景、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事件等方面的应急处置能力。”演练现场,凯里公交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演练还可以加强公交车驾驶员与公共卫生医疗机构、公安部门等协调配合能力,为安全生产提供基础保障。





  演练当天,除了场景演练外,还对驾驶员进行消防灭火等实操演练。州、市交通部门干部职工,凯里公交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共计500余人参加本次演练。(记者:顾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乘客上车后,凯里一“的哥”为何偷偷藏下收款码?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