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终于有个从坐月子到教育孩子一站式服务的地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08 20:47: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6月8日上午,月亮山母婴庄园举行了开业盛典,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相关部门领导、嘉宾、客户代表以及媒体朋友们。
       月亮山集团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总经理周佳庆先生表示:月亮山母婴庄园的建设初衷是为了响应国家三胎政策,在近一年的筹建过程中得到了市政府及州市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指导。目前园区建成俏之幼托育早教园、贝瑞佳月子会所、月亮山森林亲子餐厅、月亮山母婴超市、吉大夫女子保养会所,其中,俏之幼托育早教园被列为凯里市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为了更好的服务黔东南乃至贵州省的母婴幼群体,我们致力将俏之幼托育早教园打造成为普惠托育机构,同时向大家承诺,月亮山母婴庄园所有业务对军人、警察、消防员、教师、医护人员、五一奖章获得者等人群给予特别优惠。
(月亮山集团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总经理 周佳庆)
       仪式上,黔东南州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春梅代表黔东南州工商联向月亮山母婴庄园开业表示祝贺,并强调:月亮山母婴庄园项目是凯里市招商引资项目,作为民生工程,月亮山公司高度重视,在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怀、支持下,积极筹建相关配套设施,用一年的时间建设完毕并投入使用,可喜可贺。希望月亮山母婴庄园践行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发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危济困、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光彩事业精神,将这项工程当作一份神圣的事业,诚信经营,做大做强,继续为黔东南州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黔东南州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春梅)
       最后,邀请了领导、嘉宾及客户代表共同为月亮山母婴庄园进行开业仪式剪彩。
       据了解,月亮山母婴庄园位于凯里市红州路55号,占地面积超10000㎡,建筑面积6500㎡,庄园秉承着“为妈妈生育无忧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使命,建设有月子会所、产后修复会所、托育早教园、亲子餐厅、母婴超市等,是集生育、托育及早期教育为一体的母婴综合体。
贝瑞佳月子会所
护理模式:精选月嫂一对一服务
居住环境:度假式独栋花园套房
膳食标准:臻选优质食材,每日三餐三点 
出行服务:顶配埃尔法保姆车出行接送
俏之幼·月亮山托育早教园
建设有托位数150个,开设乳儿班、托小班、托大班,招收0到4岁宝宝。早教开设6大课程体系:感统运动课、生活认知课、艺术美学课、自然探索课、绘本情景课、双语音乐课。
月亮山森林亲子餐厅
月亮山森林亲子餐厅集合了美食、派对、社交、玩乐四大主题空间,为0-10岁亲子家庭提供奇妙梦幻的就餐体验。
吉大夫女子保养会所
吉大夫女子保养会专注女性产后保养,是集健康、抗衰、养护、瘦身塑形为一体的女性幸福会所。主要业务有:耻骨闭合、盆底肌修复等。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凯里舟溪镇曼洞村:庭院美化 让特色田园旧貌换新颜
下一篇:双休+年终+年假+旅游+五险 | 凯里市时代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