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聚焦三项服务:小巷改造 问计于民 问计于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12 11:34: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听了一商场小巷改造内容,我感觉很期待,但是我希望能尽量缩短工期,不影响我们做生意……”。

  近日,一场热闹的“背街小巷改造坝坝会”在一商场召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西门街道、商场业主、租户、居民群众在此聚集,商谈如何让一商场背街小巷提质升级。

  坝坝会现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处处长刘睿详细介绍“一商场背街小巷环境提升工程”内容,为老百姓解答疑问,并现场征询老百姓的改造意见和建议。

  一商场是凯里市建立以来的第一商场,凯里各族群众贸易、赶集的主要老街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技术人员现场勘查摸底发现,该区域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蜘蛛网”千丝万缕、商贩横七竖八摆摊、污水横流等问题,已经影响到老百姓的生活品质。





  坝坝会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现场勘查摸底情况、群众意见建议和"平、亮、绿、美、净、齐"的改造标准,制定了工期短、扰民少、不铺张的施工方案,并于4月11日启动施工。



  凯里市继2021年改造完成31条背街小巷以来,2022年度计划改造背街小巷共计40条,截至目前,已相继启动开工22条,其中,中坝村六组小巷已经完成高质量改造提升。

  小巷的品质,承载居民的生活品质,背街小巷改造,是服务民生的重要项目。居民群众期待怎样的小巷,希望如何改造小巷,是背街小巷改造中坚持努力的方向,凯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每一条背街小巷改造项目实施过程中,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统筹实施背街小巷市政设施功能、功能照明、建绿增绿、人居环境、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六大提升行动,力争全面服务民生、提升品质、发扬特色。(马金 吴伟)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对253名受处分人员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