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洗马河街道:“三强化”严明中秋国庆纪律要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22 10:47: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杜绝“节日腐败”,洗马河街道“三强化”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

  一是强化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要求。街道通过召开会议、利用微信发送廉洁过节信息等方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强化自我约束,自觉遵守“十严禁”。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街道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防止节日期间“四风”反弹,作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各项工作早打招呼早提醒,早作准备早预防,督促党员干部切实以严的标准把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领导干部及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既要模范遵守廉政规定,又要认真履行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职责,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做到真抓真管真担当、真严真查真问责。

  三是强化执纪监督,严格责任追究。街道纪工委认真落实监督责任,针对节日期间存在的不正之风,开展专项督查、明察暗访等活动,加大正风肃纪工作力度。对“节日腐败”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变换花样顶风违纪的行为实行“一案双查”,既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又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杨月娟)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开展:“凯里特色美食”授牌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