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开展:“凯里特色美食”授牌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22 10:38: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9月18日下午,由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凯里市商务局对凯里市特色美食商家进行“凯里特色美食”授牌。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袁杰、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杨广、市电商(会展)服务中心主任杨静媛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为25户凯里特色酸汤餐饮店、46户凯里特色餐饮店、15户凯里特色小吃点、16户凯里特色早餐店、15户凯里特色宵夜店共117户凯里特色美食商家进行授牌。此次授牌活动,一是给予了餐饮商家鼓励,希望各特色美食商家继续在传统美食的基础上,不断推出陈新,为凯里特色美食品牌发光发热;二是坚持提高全市旅游餐饮业品牌意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促进就业创业,打造凯里特色美食品牌。



  通过此次特色美食推荐活动,进一步推介了凯里特色餐饮、特色早餐、特色小吃,扩大了餐饮知名度和美誉度,利用线上线下平台,最大限度的促进消费和潜力释放,推动全市美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美食文化品牌建设。(陈玮)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万潮镇香炉山村:开展入户走访确保顺利换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