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千人大合唱!这样的凯里民族文化园太壮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9 12:46:13  来源:心动93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凯里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大赛

  7月17日上午,民族文化园湖边广场,凯里市千余名党员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坚定了全市党员努力为全市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开创“苗侗明珠·文明凯里”高质量发展新未来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凯里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当天,凯里市“颂歌献给党——凯里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大赛”在民族文化宫隆重举行。比赛前,凯里市千余名党员齐聚民族文化园湖边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唱响《我宣誓》《向往》这两首歌曲,充分展示全市广大党员对党的赤子之情,真诚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

比赛现场

  随后,歌咏大赛在民族文化宫演出大厅拉开序幕,第一个登台演唱的是教育系统联队带来的《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接着,黔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代表队带来《歌唱祖国》、鸭塘街道代表队带来《春天的故事》……全市31支队伍陆续登台演唱,一曲曲熟悉的旋律,向观众们述说着峥嵘岁月里的军民鱼水情,精彩的演出轮番上演,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

认真观看比赛

认真观看比赛

  在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时而低沉婉转,时而雄浑激昂的演唱感染着台下的评委和观众,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欢呼不断,喝彩连连!

比赛中

比赛中

  “我们带来的曲目是《铁路修到苗家寨》,为了这次歌咏比赛,我们特别邀请了专业老师前来指导,在排练和比赛过程中,我切身体会到了共产党的温暖,正因为有了这样伟大的党,我们才能沐浴在阳光下。”湾溪街道代表队队员杨凯艳说出了自己内心的话语。

比赛现场一角

  经过激烈角逐,市党群人大代表联队《不忘初心》、市政府政协代表联队《保卫黄河》、市宣传文化系统代表联队《天耀中华》、市教育系统联队《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大十字街道代表队《四渡赤水出奇兵》获得一等奖;市自然资源住建代表联队《我的祖国》、炉山镇代表队《英雄战歌》、白果井街道代表队《爱我中华》、龙场镇代表队《在希望的田野上》、下司镇代表队《我和我的祖国》、洗马河街道代表队《我爱你中国》获得二等奖;黔东南高新区代表队《歌唱祖国》、政法系统联队《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卫健系统联队《出征》、大风洞镇代表队《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万潮镇代表队《你见过雷公山的山顶吗》、白午街道代表队《中国 中国 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湾溪街道代表队《铁路修到苗家寨》、西门街道代表队《走进新时代》、舟溪镇代表队《走向复兴》获得三等奖。比赛还评出了11个组织奖。(文:记者 蒋昌州 图:通讯员 姚宁)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有新冠疫苗吗?有多少?最新消息来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