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城西街道物业管理纠纷调解委员会揭牌成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9 11:27: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这一纠纷调解中心揭牌仪式州、市20余名政法委书记共同见证。

  1月14日,凯里市城西街道物业管理纠纷调解委员会揭牌成立。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勇,州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健,州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龙步昌,凯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胜林,凯里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石胜华以及凯里市各镇(街)政法委书记2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并就推广经验做法召开座谈会。

  随着城市建设加快,各类物业管理纠纷案势头颇盛,既影响居民和谐又挤占司法资源,为有效化解这一症结,凯里市城西街道连续成功诉前调解3起合同纠纷案,并探索成立凯里市城西街道物业管理纠纷调解委员。

  凯里市城西街道物业管理纠纷调解委员会办公室揭牌成立,是推进依法治市、平安建市的具体做法,是推进诉前调解、为民分忧阵地前沿化的生动实践,将起到积极引领示范作用。城西街道将用实际行动推广凯里市城西街道物业纠纷调解中心的工作模式,把为民请命、为民解忧的工作措施落实到人民群众的身边去,坚持以民为本、上下联动,不断推动法治工作现代化,积极探索和积累诉前调解经验做法,多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多给辖区企业创造环境,为构建和谐稳定、宜居宜业宜游的大美苗侗明珠黔东南贡献力量。(罗丛文、马金)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开展第九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传承人评审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