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湾水镇:打赢疫情防控战 一刻也不能松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3 09:41: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保障全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不让各项工作按下暂停键,今天上午,湾水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吴安俊主持,镇长杨程、镇领导班子、村(居)党总支书记、站办所负责人、中学、医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安俊就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做了详细分析。他首先肯定了前期对返乡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并要求各村(居)和相关部门之后工作要坚决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迟报,一是要继续加强外出人员摸排,建立好相关台账,宣传倡导在外务工人员原地过年不返乡;二是严格落实境外返乡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管控措施,及时组织核酸检测;三是卫生室、学校、农贸市场、超市、餐馆等重点场所做好体温登记,严防人员聚集;四是各村社要多途径加强疫情防控宣传,让群众做好个人日常防护,严格禁止违规赈酒、积极倡导丧事简办、婚事缓办。同时,吴安俊强调各单位部门按照行业分管,务必严防死守,任何风险都不可遗漏。

  会议进一步压实管控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要求各村(居)分进一步做细摸排核实、进一步抓实工作重点,抽调精兵强干,组建工作专班,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做好疫情相关物资储备和公共场所环境卫生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服务到位、监管到位、处置到位。(王旭)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创建节约型机关 推进绿色化发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