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虎毒不食子!凯里一男子竟把自己11月大的孩子卖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5 11:05:51  来源:心动930  

  都说虎毒不食子,但就在前几天,凯里警方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的孩子在11个月大的时候被拐卖了,该案件当即引起凯里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随着警方调查不断的深入,令人气愤的真相浮出水面,卖掉孩子的不是别人,正是孩子的亲生父亲。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咱们接着往下看!

  2020年11月12日,吴女士急匆匆的来到凯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现已经有两岁多的亲生儿子有可能在11个月大的时候被人拐卖了,请求公安机关帮忙查找并解救。

  接到报警后,凯里市公安局党委和刑侦大队对此高度重视,本着“民生就是最大的警务”的观念,立即安排具有丰富侦查经验和打拐经验的侦查员对该案进行侦查。

  调查中,侦查员经过两天的线索排查及采取技术手段,迅速确定了嫌疑人现在贵阳居住。刑侦大队重案中队民警放弃周未休息时间,驱车前往贵阳展开侦查工作。在贵阳市贵安新区公安局思雅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于11月16日下午,将涉嫌拐卖儿童的嫌疑人李某艳(女,40岁,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党武镇龙山村人)、吴某友(男,43岁,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党武镇龙山村人)及李某艳的姐姐李某(女,43,贵州省凯里市大风洞镇孙家寨村孙家寨组人)三人,依法传唤到贵安新区公安局思雅派出所进行讯问,进一步查明了涉嫌拐卖儿童的犯罪嫌疑人范某伟(男,36岁,湖北省洪湖市瞿家湾镇汉沙渔场人,现住: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小碧乡多彩贵州城温泉小镇)的真实身份。



  (一家人团聚落泪)

  同日20时,犯罪嫌疑人范某伟被依法传唤到贵安新区进行讯问。上述四名犯罪嫌疑人归案后,拒不交代犯罪事实,办案民警耐心对几人进行政策教育和思想工作。经过艰苦细致的审讯,上述四名犯罪嫌疑人均交代了拐卖收买儿童的犯罪事实。

  经侦查查明,犯罪嫌疑人范某伟因与报案人吴女士在生育一男孩后,二人产生矛盾,犯罪嫌疑人范某伟在吴女士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将孩子抱走。此后又通过嫌疑人李某作为中间人,将孩子私自送给李某艳、吴某友夫妇收养,并收取了夫妇二人支付的“报酬”36000元人民币。

  现犯罪嫌疑人范某伟于11月17日被凯里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11月19日,报案人吴女士向凯里市公安局刑大队重案中队赠送“匡扶正义千里寻人,恩重如山万民赞颂”锦旗一面,表达了对刑侦大队办案民警的感激之情。(顾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惊现偷狗贼!居然用“老鼠药”毒狗偷狗
下一篇:【停水】11月25日22点这些区域将停水,恢复时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