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惊现偷狗贼!居然用“老鼠药”毒狗偷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5 10:53:09  来源:凯里市融媒体中心  

  狗是一种很有灵性的动物,往往能体会人的喜怒哀乐,于是很多人就把狗养做自己的宠物,或者是看家护院的“门神”,可是日常生活中总有,一些让人很讨厌的偷狗贼,神不知鬼不觉的就把人家的爱狗偷走了,而就在最近,一个偷狗犯成功在凯里“落网”,警方还当场缴获了4只被盗狗狗的尸体。

  2020年11月22日10点10分左右,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西门网格中队队员吴松、吴兴富、周宗彬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市局龙场派出所的同志需要配合拦截一辆车牌号为贵H***50的面包车,该警组当即赶往龙头河支援。“我们到达现场后,在龙头河加油站正好看到了那辆面包车,正准备与龙场派出所的同志一起实施抓捕时,面包车驾驶员立马倒车逃逸了,期间还差点将一名特巡警队员撞倒。”特巡警队员向记者回忆。

  逃逸后,面包车驾驶员驾车往碧桂园方向逃窜,特巡警队员和龙场派出所同志继续往碧桂园方向追捕,并用对讲机呼附近网格增援,其他两个警组也迅速赶到碧桂园增援,最终在碧桂园对面垃圾站将该车拦截,成功将面包车驾驶人员抓获,并从车上搜出了4只被狗犬只的尸体以及一包“老鼠药”。

  面对审讯,嫌疑人陆某飞,(贵州省黄平县平溪镇人)对自己长期到凯里市龙场镇用“老鼠药”毒狗的方式偷狗,以及冲卡潜逃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陆某飞移交市局刑侦大队处理。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小编在此提醒大家:来历不明的狗肉千万不要食用,发现任何偷盗狗、毒狗的行为应向公安机关及时提供线索

警方将对这种行为进行严厉打击!(顾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新时代幼儿园招聘【教师、文员各 2 名】
下一篇:虎毒不食子!凯里一男子竟把自己11月大的孩子卖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