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执法局开展庆祝贵州省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29 13:54: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6日是“贵州省第23届环卫工人节”,市执法局本着节俭原则,开展了庆祝活动,让广大环卫工人过上了一个愉快、有意义节日。


 
       一是凯里市委、凯里市人民政府当天通过凯里人民广播电台、新凯里报播放(刊发)《致全市环卫工人慰问信》,向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讴歌环卫工人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披星戴月,不怕脏累,战严寒,斗酷暑,为创造清洁优美的环境及提升凯里品位,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巨大贡献,并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公德意识和环保意识,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劳动成果,为共建更加整洁、宜居的凯里而努力。
 
       二是当天晚上16:30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宜煊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龙进海、市环卫处处长杨再福等局党组成员的陪同下,到市环卫处慰问广大环卫工人,对环卫工人的艰辛劳作及环卫家人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对环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环卫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并为环卫职工代表发放了节日慰问金。


 
       通过庆祝活动的开展,广大环卫工人深深感到了凯里市委、凯里市人民政府对环卫工作的重视和环卫工人的关心,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不负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希望,为凯里市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最新通知!凯里这条高速公路将设收费站,收费期限30年!
下一篇:凯里:“巨无霸”突然冒烟,高速路政快速处置化险为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