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人的假期要泡汤了?挺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9 09:26:19  来源:凯里气象、贵阳晚报  

  还!有!一!天!

  就要放!假!啦!

  攻略搜好了

  朋友约好了

  良辰吉日也定下了但——

  贵州人的国庆难道要泡汤了?没那么糟糕!

  但我们可能要在

  阴雨天气里度过了

  本周,我省仍多降雨,其间有短时多云天气。大致预报如下图,详情见图后。

  据省气象台监测显示,本周我省有两次降雨天气过程:

  周一至周二白天,全省各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地大雨,个别乡镇暴雨;周三至周五,全省大部分地区阴天间多云,省的西部和北部夜间到早晨有小雨,各地气温回升;周五夜间至周日,全省自北向南多云转阵雨或雷雨,大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部分乡镇暴雨。

  凯里

  预计29~30日和10月3~4日我市有两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请注意防雷安全和防范短时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各种次生灾害;雨天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本周我市仍多阴雨天气,其中28日白天、10月1~3日白天降雨停歇,请抢抓有利天气开展秋收秋种。

  贵州省应急厅提醒,局地大雨或暴雨有引发山洪、泥石流、滑坡、城市内涝等风险;增加了井工矿山、尾矿库、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油气管道等行业领域安全风险。

  同时,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游客增多,临水、涉水型景区景点要严防游客滑落、跌落、溺水等;局地强降雨,增加了景区因山体滑坡、岩石滚落等导致游客伤亡的风险。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东方雨虹防水公益性培训讲座走进凯里
下一篇:【大量招人】月休8天+五险一金等福利 || 华东医药集团贵州中药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