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东方雨虹防水公益性培训讲座走进凯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8 11:42: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国家建筑工业化的发展趋势,提升建筑的防水设计水平,9月27日,东方雨虹防水公益性培训讲座走进凯里凯里市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勘察、设计、 检测、物业等单位4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国家特种功能材料实验室研究员、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林宏伟做建筑主要防水部位系统性分析主题演讲。



 

  讲座详细剖析了近年来很多防水未处理好的工艺案例,同时也讲解了很多特殊部位的防水处理,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防水施工的重点注意事项,以及用材的选择。整场培训,图文并茂的说明了建筑的结构体系及其防水施工操作的具体要求。最后林宏伟也提出建筑防水要以保证和提高防水工程质量为目标,走可持续发展道理。希望各企业能扛起改革创新、节能减排、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社会重任。



 

  会后,东方雨虹的专家和与会人员一同进餐,并进行了愉快的相互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凯里市各房开单位,建筑公司,物业公司等对防水系统有了崭新的认识,为后期规范防水标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企业防水施工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委书记向必武深入开怀街道调研督导秋粮抢收工作
下一篇:凯里人的假期要泡汤了?挺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