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人注意啦!这些黑营业厅 ,这些业务活动不能参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16 10:13:25  来源:百姓O距离  

  大家注意了,最近在凯里市城区小十字,有几家打着移动公司幌子的黑营业厅在办理一些活动,市民可千万别上当受骗。

  据凯里移动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这几个黑营业厅不办理运营商业务,只为套取客户的花呗信用。黑营业厅工作人员会冒充华为公司,叫市民帮忙扫码,扫码后会送娃娃和充电线等赠品,之后还可以免费抽奖。

  这时,市民会抽到价值3999元的电脑,但如果市民想要这台电脑,需要预存3500的话费,电脑就可以赠送了,但这3500元的话费要通过花呗的方式支付,马上会返300元话费到账,另外3200元6个月后再返还。

  凯里移动公司工作人员说,这些都是骗人的。目前,凯里移动公司已经接到市民反映说自己被骗了,其中这些被骗的市民大部分是学生,就是冲着可以得到一台电脑的诱惑而上当受骗的。

  黑营业厅





  正规营业厅

  如果没有这些标识的都是黑营业厅,市民就要警惕了。如果想要了解移动公司的最新活动,可以登录“中国移动”APP、中国移动微信公众号或者到正规的移动营业厅了解咨询。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万潮镇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整治了!出租车还敢拒载、不打表、随意停车拉客?凯里放大招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