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这位的哥,你昨晚悄悄做的事,被曝光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09 07:24:13  来源:心动930  

  电动轮椅没电了,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朋友怎么办?凯里好心的哥“及时帮助”,让人倍感暖心。

  7月炎夏,这份正能量让人们在酷暑中感受到阵阵舒心。8日,记者联系到了事发当时在场的几位残疾人朋友,还原了前一晚“爱心护送”的全过程。

  原来,7月7日晚上22时10分左右,凯里希望之家的几位残疾人朋友乘坐轮椅行驶在清江北路的一个拐弯处时,其中一人的电动轮椅突然没电停滞不前,这可把大家急坏了。“因为我们每个人的腿脚都不方便,不可能说谁去帮谁推车,当时路上的灯光又比较暗,身边车来车往非常危险,所以只有等着有没有顺路的车可以帮帮忙。”采访时,彭女士向记者回忆了当晚的情况。

  然而,等待了许久都没有顺道的车辆,正在大家着急时,一辆车牌为贵HU5467的出租车驶了过来,并停在了他们面前。“当知道我们都是坐轮椅的不方便时,这个司机把车靠边停了,然后下车来把轮椅推至车边,再耐心的把那辆没电的电动轮椅拆下来,折叠好抬上后备箱,然后载着伤友与轮椅一起平安送到中心医院。”彭女士说。当伤友付钱给他,这位的哥却说了一句”不用”,悄悄的开车离开。

  面对的哥的爱心举动,彭女士感叹到,当天因为光线太暗,没有拍清楚这位出租车师傅的脸,也没看清楚这位“最美的哥”的容貌,但我们相信那一幕肯定是凯城最美的风景。(顾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人!开张!凯里多了个买菜好去处,新鲜很
下一篇:事发凯里!货车与救护车相撞一人被困,现场血迹斑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