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惊险!墙体倒塌压到工人脚掌 凯里消防紧急救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06 07:52: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5日15时07分,黔东南州某停车场楼顶施工现场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性工人在破拆墙体时墙体倒塌,不慎被压到双脚。接到报警后,黔东南州消防救援支队凯棉路特勤站立即出动一个抢险救援编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特勤站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工人双手紧紧抓住绑在钢管架上的绳索,两边靠着两名工友使用钢管支撑,才不至于跌落到楼下,情况十分危急。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决定使用起重气垫将倒塌的墙体抬起,再抬出被困人员。消防指战员将安全腰带固定于工人身上,做好安全防护后,立即展开救援。经过指战员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在医生简单处理之后抬上救护车。





  据了解,该男子当时在拆墙时,不慎被倒塌的墙体压住脚掌无法动弹。目前,该男子正在医院做进一步治疗。(通讯员 齐治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3K-7K/月+包食宿+年终奖+全勤奖 || 凯里天籁之都酒店
下一篇:20多年收藏5万枚昆虫标本!凯里“蝴蝶爷爷”:全部捐给博物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