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咋回事?凯里中博惊现“发抖哥”,见到警察就发作,结果“抖”进了公安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02 07:57:19  来源:心动930  

  有件事情必须紧急提醒大家一下

  尤其是开店的朋友

  不要轻易把包包、手机、钱

  随意丢在店内

  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近日,凯里公安就抓获了一名

  在中博二楼一家店内实施盗窃的男子

  6月27日上午,一男子在凯里中博二楼接受凯里特巡警盘查时,因为浑身发抖得厉害,被更加怀疑“有问题”。果不其然,经警方核查,这名“发抖哥”果然是个“重点人员”。

  当天上午10点32分左右,凯里市公安局特巡大队西门网格中队队员吴淞、吴兴富到中博区域开展街面盘查,当他们来到位于中博二楼的某网吧附近时,一个戴着耳机的中年男子进入了他们的视线。

  “你好,我们是凯里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的,现在对您进行例行检查,请予以配合......”在向该男子亮明身份后,特巡警像往常一样开始对男子进行询问。

  “当时我们就问他,哪里人?多少岁?来凯里干什么等,但是我们越问越发现这个男子全身都在颤抖,好像很慌似的,这个细节让我们立即警觉,感觉他肯定有问题。”特巡警队员吴淞向记者介绍道。

  “你在抖什么?心慌什么?赶紧老实交代!”见男子如此惊慌,特巡警队员立即追问道,同时将男子包围住防止其逃跑。最终在警方的震慑下,男子最终承认自己有过多次盗窃前科,并于6月23日曾进入中博二楼的一家美容店实施盗窃。

  目前,该男子已经移交凯里市公安局治安专班进行处理。

  小编语:

  男子的所作所为还真是印证了那句“做贼心虚”,所以说,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正值年轻力壮的他,原本可以通过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却偏偏选择一条违法犯罪的不归路,替他惋惜,望他能早日回头是岸!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人注意啦!今早9点凯里这些片区会停水,恢复时间是···
下一篇:优秀!凯里这位民警爱发明,已获多项专利,现正琢磨一种新型口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