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场监管局“七一”前夕到帮扶村慰问第一书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01 05:58: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30日,凯里市场监管局局长文成,副局长吴茂松及班子成员到凯里市炉山镇甘坝村、紫荊村进行调研,对驻村第一书记进行慰问。

  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第一书记等基层干部在烈日寒风下深入群众,发展生产;于夜深人静处伏案办公,殚精竭虑。凯里市监局班子成员“七一”前夕慰问第一书记,解决他们的生活、工作难题,体现了对扶贫工作的支持、对扶贫干部的关心。

  此次慰问,为第一书记准备了牛奶、西瓜等等生活用品,第一书记收到的却不仅仅是眼前的慰问品,更是组织的重托和关怀。

  “我们代表市场监督管理局来看望你们,希望你们在平时一定要多多注意身体健康,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前,要过一个祥和、开心的党生日。”在座谈慰问过程中,文成与驻村第一书记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和勇气,在驻村工作中坚定克服困难,为村努力改善生活条件,让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同时,文成、吴茂松等工作人员认真听了第一书记近期来驻村工作,帮扶村产业发展情况,倾听困难群众所需、所盼,对下步帮扶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文成强调,“我们要齐心协力,共创美好生活,稳定脱贫,仍需绣花功夫。我们凯里市场监督局派驻第一书记必当认清形势,积极作为,把汗水洒在乡亲们的致富路上,把功夫下在脱贫攻坚的实干中”。(杨卫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宁波路和友庄路交叉口市运管处大楼一、二楼门面拍卖公告
下一篇:贵州银行黔东南分行“恪守支付为民 优化支付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