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6月5日至29日,贵阳北至凯里南将加开一对高铁列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02 07:37:08  来源:贵州都市报  

  为了缓解凯里方向客流压力,方便旅客出行,成都局集团公司决定6月5日至29日,贵阳北至凯里南加开一对高铁列车,具体开行时间及车次为:

  (1)6月5至8、12至15、19至22、26至29日,贵阳北-凯里南加开G5356次, 贵阳北17:38开,凯里南18:16到。

  (2) 6月5至8、12至15、19至22、26至29日,凯里南-贵阳北加开G5355次, 凯里南18:55开,贵阳北19:33到。

  另外,为配合疫情防控,“铁路畅行”会员主动减少铁路出行,致使部分会员积分到期未能使用。为维护广大会员利益,铁路部门决定将2020年2月1日至5月31日到期的“铁路畅行”会员积分有效期统一延长至9月30日。在上述有效期内,“铁路畅行”会员可使用积分兑换指定车次的车票。

  下一步,铁路部门将认真听取广大旅客的意见建议,持续丰富完善“铁路畅行”会员服务,努力为广大旅客创造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8K-12K/月+五险+提成+住宿+全勤奖+中餐 ‖ 一致药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注意!凯里开发区姊妹坡2号大桥采取半幅交通管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