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创文周末出旗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2 17:03: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大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确保各项迎检工作达标,5月22日,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杨广同志带领全体职工到保包网格所在的洗马河街道文化社区北京东路片区开展创文周末出旗自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要求,积极开展对标行动,一是对辖区内的住户开展“创文”知识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提高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使创文工作深入人心,增强市民对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二是重点整治网格路段小区“脏、乱、差”等不文明行为。对主干道、小区、背街小巷开展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进行整治,清理打扫卫生死角和绿化带垃圾、清除无用广告、劝导乱停乱行、乱摆乱挂、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三是加大创建工作的整改力度。根据对市民的宣传情况,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进行实地整改,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诉求,为凯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果。(粟昌梅)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下司镇:科技示范户喜领物化补贴
下一篇:蝶舞飞扬·最美芳华|凯里芳华玉妍医疗美容医院盛大开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