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有组织输出15名贫困劳动力到杭州就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7 17:05: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杭州市西湖区扶贫云聘会黔东南州凯里市专场”线上报名招聘的基础上,经过前期的宣传和报名,4月1日,西湖区人社局组织报名相对集中的5家杭州籍企业到凯里东出口移民安置点进行现场面试招聘,经过用人单位和劳务人员双方选定,凯里市于4月7日组织输出15名贫困劳动力到杭州就业,历经7个多小时抵达杭州东站。

  59岁的杨昌辉是凯里市东出口移民安置的贫困户,在4月1日的招聘会上,他被杭州品尚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录用为小区保安。他激动地说“感谢政府为我们贫困户牵线搭建就业平台,像我这个年纪真的不容易找到工作,还给我们买了高铁票免费输送到杭州就业,年底还能享受到政策补贴,现在的政策对我们实在是太好了”。

  “这次公司推出的岗位全部提供住宿,对夫妻双方来杭就业的还可以提供夫妻房,针对帮扶地黔东南州的职工,公司每个月还另外发放500元爱心补贴,他们上岗后,公司将用以老带新的方式,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岗位。”杭州品尚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孙飞扬说。

  为了让他们能安心稳定在杭州就业,凯里市驻杭州劳务联络工作站工作人员除了全程护送以外,4月8日及时到企业去看望他们的入职和住宿安排情况,并帮助她们办理入职手续,做好稳岗思想宣传,让他们到杭州有工作、有住宿、有收入,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杨胜潮)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六项措施促就业助脱贫
下一篇:凯里万潮镇:坝区白菜大丰收 菜农增收奔小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