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牛!凯里的哥喝酒上岗,还对民警进行言语攻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0 12:46:12  来源:心动930  

  4月15日凌晨1点50分,凯里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凯里市体育馆停车场附近有一起纠纷警情。接警后,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巡逻队员立刻赶到现场。

  经向双方当事人了解后得知,原来是出租车司机把车停在路口,阻碍到一辆私家车正常通行,从而导致双方驾驶人员发生纠纷。在询问过程中,特巡警队员闻到出租车驾驶员散发出一股浓烈的酒味,于是立即通知交警前来检测。

  交警到达后,该男子承认自己喝了酒,但拒绝检测,在民警多次劝导下,该男子同意到418医院抽血化验。抽血之后,民警让其打电话给家人,让家人接他回家,第二天酒醒后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罚。就在等待家人的过程中,男子酒劲上头,开始对民警进行言语攻击,当其家人到来后仍然不听民警及家人的劝阻,最终特巡警将该男子带至凯里市公安局治安专班进行处置,在治安专班内男子仍然我行我素。随后,民警依法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经查,该男子名叫李某俊,其行为已涉嫌阻碍执行公务。目前,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待血液检测结果出来后,民警会根据检测结果对其进行处罚,如果是醉驾,他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交警提醒: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三棵树镇利用“无人机”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下一篇:开怀街道棉席村发展林下养蜂拓宽致富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