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湾水镇积极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及宣传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4 09:13: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有效打击毒品原植物的种植,贯彻落实2020年度禁种铲毒工作,彻底铲除毒品隐患根源,湾水镇按照“预防得住、发现得了、铲除得尽、打击得狠、追究得严”的工作原则,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

  湾水镇禁毒办组织派出所、林业站、综治办、农服中心等部门联合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坚决做到“不错漏一户,不放过一株,不留一块死角”,彻底消除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在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过程中,充分利用村里广播大力宣传禁种铲毒并向大家讲解禁种铲毒有关知识,让群众了解毒品原植物的特征、非法种植的危害及法律知识,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制观念深入人心,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非法种植线索。

  踏查过程中,未发现有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现象。坚决做到无人种毒,坚决遏制毒苗生产,坚决打造无毒净土。(杨秀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三棵树镇开展早婚早育教育宣传活动
下一篇: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考察非遗交易市场 创发展新思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