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名行人被撞,司机逃离,民警快速破案获锦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09 09:21:58  来源:凯里交警  

  4月3日上午,一名男子来到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一面印有"办案神速 •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办案民警李正林的手中,连声道谢 !



  原来,2020年2月8日,在凯里市迎宾大道城南客车站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行人被撞,肇事车辆逃离现场 , 被撞行人已被热心群众送往医院救治。

  接警后,办案民警李正林、丁家豪迅速出警,赶往医院向被撞行人了解事故的相关情况 ; 经了解得知,被撞行人已年过七旬,当天早晨老人只身一人前往医院做透析,当她走到凯里市城南客车站路段时,被一辆疾驰而来摩托车撞伤,老人家庭十分困难,希望办案民警尽快破案。办案民警从老人口中得知了事故发生的具体位置和时间后,随即对此次事故展开调查 ; 通过调取事发路段监控和对事故现场周边多次走访,锁定了肇事车辆并找到了车主,办案民警在车主的协助下联系到了肇事驾驶员顾某,顾某也对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2月9日下午18时许,顾某主动到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经办案民警调解,肇事驾驶员顾某支付了伤者的治疗费用,还主动与伤者家属协商好赔偿事宜。伤者家属对此次交通事故的处理结果非常满意,于是便以送锦旗的方式来表伤者及伤者家属对办案民警的谢意 ! 据了解,伤者经过一个多月的住院治疗,目前已出院在家休养。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亲兄弟因返还原物起纠纷 法官调解化积怨
下一篇:城西街道“123”工作法开展“两违”建筑和老旧危房专项清理行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