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男子突发脑溢血 交警铁骑开道送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0 11:51:38  来源:凯里交警  

  日前,凯里一男子突发疾病,昏倒在地,凯里交警 " 铁骑 " 接到报警求助后,迅速前往进行开道,为患病男子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3月6日晚,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求助,称从三棵树往城区方向,一辆白色越野车上有一名病人,意识模糊,并伴随着呕吐,急需送往医院抢救,接到求助后,指挥中心迅速通知辖区巡逻交警前往接应。

  巡逻交警罗志勇、吴永兴接到指令后,迅速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得知求助车辆的行驶路线后,两名巡逻交警随即前往接应。

  现场同期声 1:

  交警:到哪里了 ? 我们到大十字了,我们在大十字这里,把你们的应急灯打开。

  随后,求助车辆来到了大十字红绿灯路口,巡逻交警罗志勇、吴永兴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一前一后为其开道,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病人护送到了医院。

  到达医院后,罗志勇积极协助病人家属一起将病人抬到了急症室。

  现场同期声 2:

  交 警:把担架拿过来下,医生。

  医 生:担架,拿下去,他们要 。

  交 警:他怎么了 ? 什么情况 ?

  家 属:他自己晕倒了,我们也不知道,没喝酒,什么都没喝。

  交 警:醉酒了是吧 ?

  家 属:没醉,没喝酒,他没喝酒,从来不喝酒的人。

  交 警:没喝酒,咋吐了那么多 ?

  家 属:不知道。

  患病男子得到及时救治后,两名巡逻交警又立刻返回到辖区进行巡逻,面对两名交警的帮助,病人家属连声道谢。

  事后,据了解得知,该患病男子突发脑溢血,目前处于昏迷状态,仍在医院抢救治疗。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万潮镇深入辖区村寨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宣传工作
下一篇:凯里:新时代雷锋精神在高速公路“疫”线闪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