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万潮镇深入辖区村寨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宣传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0 11:19: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的认识,全面巩固禁种铲毒工作成果,坚决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反弹,努力实现“零种植、零产量”的目标,2020年3月6日,万潮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紧抓毒品原植物播种、出苗等节点,深入盐井村、荷花村扎实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宣传工作。

  踏查中,工作组始终坚持“及时发现、即早发现、即时查处,不让其蔓延发展”的原则,深入以盐井村田间地头、废弃房屋等为重点开展踏查,不留死角,不走过场,确保做到做到不漏一户、一地。同时,紧抓踏查契机,向开展耕种作业的农户发放禁种铲毒宣传折页,向他们宣传毒品原植物特征和非法种植活动的危害及要承担的法律后果,鼓励他们要积极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线索。

  通过踏查宣传,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铲毒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村民对种植罂粟、大麻的危害及严重的后果的认识,让“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制观念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宣效果,为实现我镇“零种植”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踏查活动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吴春梅)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西部计划志愿者
下一篇:凯里:男子突发脑溢血 交警铁骑开道送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