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好消息!这条凯里至都匀的城市快车道复工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05 13:05:15  来源:田园麻江  

  3月3日,在麻江县宣威镇卡乌村水井湾凯都大道工地上,工人们带着医用防护口罩,两人一组,在铺设人行道透水砖。

  3月3日,凯都大道麻江县宣威镇卡乌村水井湾段,工人们戴着医用防护口罩,在铺设人行道透水砖。

  据凯都大道承建方中交三公局二分部管理人员张有铨介绍,他们二分部经过充分的复工准备,已于2月26日正式复工。

  3月3日,凯都大道麻江县宣威镇卡乌村水井湾段,叉车师傅在搬运水泥砖。

  每天工人在进入工地前,需接受体温测试,体温正常者才能进入工地施工。

  在大道务工的卡乌村村民金福介绍,他已经在工地务工6天了,在这里,他们每天上班必须戴口罩,测体温,符合上工条件才准许进入工地;工人在复工的第一天,公司还对员工进行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在这里干活,技术工工资180元/天,普工130元/天,在家门口打工,既有收入,同时又能够照顾家庭。

  3月3日,凯都大道麻江县宣威镇卡乌村水井湾段,测绘技术员在工作中。

  凯都大道为凯里至都匀的城市快车道,双向10车道,全长40公里,黔东南段起于凯里市开发区下司镇周家桥,顺接已建成的玫瑰大道,向正南面延伸,途经麻江县淑里、茅草塘、宣威、枫香寨等地,至止于陆家寨两州交界处,与都凯大道黔南段顺接。该大道系双向10车道,整体式路基宽度60米,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投资估算37.77亿元。

  该道路建成后,凯里至都匀仅需40分钟,与通行兰海高速、沪昆高速路的路程相比,将缩短20公里,节约0.5小时左右车程,节省高速费用35元。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高速路政“小红帽”闪耀农村产业园
下一篇:舟溪镇:田间条条白“玉带” 产业调整春耕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