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警方破获一起口罩诈骗案 转款之后,卖家电话突然无人接听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03 12:16:45  来源:凯里公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牵动着大家的心,就在全民齐心抗疫期间,却有少数不法分子趁机谋取不义之财。近期,凯里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了一起网络诈骗案件。

  2020年2月12日,市民刘女士受朋友及单位委托准备通过网上采购一批口罩,此时刘女士在微信朋友圈刚好看到一条售卖口罩的信息,于是她立刻联系了这名卖家,随后将18200元的货款转账给了对方。转账后,刘女士给对方打电话提醒发货时却无人接听,也不回复信息。刘女士意识到可能上当受骗便向凯里市公安局广场路派出所报了警。

  抓获犯罪嫌疑人

  接到报案后,凯里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指令刑侦大队、网安大队共同对案件开展侦破,经过办案民警连续多日的调查分析,发现遵义市桐梓县的一名叫游某康的男子有重大嫌疑。得到确认信息后民警立刻赶到遵义市桐梓县,经过周密部署,2月21日下午两点,在桐梓县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犯罪嫌疑人游某康在家中被抓获。

  赠广场路派出所锦旗

  赠刑侦大队锦旗

  赠网安大队锦旗

  经讯问,游某康对在网上以售卖口罩为由诈骗刘女士18200元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游某康已被我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诈骗所得已被悉数追回。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工务段未雨绸缪编织防洪“安全网”
下一篇:@凯里人:今天这些区域停水!请做好蓄水准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