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车务段工会精心为职工身体健康提供保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24 14:24: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凯里车务段工会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密切关注疫情防控状态,结合实际精心制定了工作预案,解决沿线45个车站职工就餐、饮水、住宿、洗澡、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全力为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保障。

  针对疫情出现的应急情况,该段工会启动23万元订购了口罩、消毒水、饭盒、牛奶、板蓝根等分发给全段干部职工。在加强防疫宣传提示基础上,该段采取了上班测体温、口罩不离口、喷洒消毒水和在各车站卫生间摆放洗手液等安全防疫措施。

  与此同时,这个段工会坚持定位一线,服务基层,不断加强职工图书室、文化室、学习室的建设,改善了文化体育设备、设施,为一线车站(车间)、工作岗点更换、添置了空冰箱、洗衣机、净水器、电视机等生活设施;还为偏远小站活动室增添跑步机、台球、甩脂机、哑铃、乒乓球台等健身设施,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闫伟强、姜泽鹏)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西门街道“四举措”扎实做好外出务工人员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篇:凯里税务:奋战“疫”线的坚守与执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