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车务段持续发力防控疫情 确保返程旅客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3 11:42: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连续多日,全国各省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持续下降,这一消息让人倍感欣慰,但疫情态势依然严峻。为此,凯里车务段始终坚持严阵以待,进一步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返程旅客安全。

  这个段严格要求管内13个客运站每两小时对进出站口、候车室、检票口等公共区域以及电梯、座椅、自助售货机、自动售取票机等设备进行消毒,对卫生间门把手、水龙头、干手机等公共卫生设备采取随用随消毒措施。此外,加强候车室、站台垃圾桶以及站台垃圾下放点等重点部位清洁和消毒,增加消杀频次,全力保障旅客乘车安全。

  该段要求当班人员早中晚三次进行体温测量,如发现职工身体不适,立即安排就医并做好登记,严格按照隔离期限进行离岗隔离,并加强后续跟踪。为使职工消除顾虑,这个段还在旅客集中的进出站口放置防护衣、一次性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保证职工能够安全更换。

  为更好地加强疫情防控,这个段大力协调联系,争取黔东南州政府、黔南州政府、铜仁市政府支持,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证。同时,把牢进出站口这一“疫情第一隔离带”,与地方部门密切配合,设置防疫管控点,对来往旅客及本站工作人员一人不漏进行登记和体温测量。(姜泽鹏)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旁海镇“三举措”防范“野味”上餐桌
下一篇:公示!一名新增确诊病例出现病征期间曾在凯里、锦屏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