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每天送出100份爱心盒饭!为高铁南站防疫一线的“战士”加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0 21:44: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一线卡点的工作人员特别辛苦,他们抛下亲人在前线为老百姓服务。我就想为他们做点什么,家人也非常支持我的想法。”凯里市下司镇清江村的村支书吴聪明如是说。2月10日,100份免费爱心盒饭送到了高铁南站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手中。

  爱心盒饭送到高铁南站

  医务人员领爱心盒饭

  公安干警吃爱心盒饭

  “谢谢你,热气腾腾的饭菜吃在肚里,暖在心上。”2月10日中午,防疫一线人员们对前来送爱心盒饭的吴聪明连声道谢。“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你们在防疫一线日夜战斗。我其他忙帮不上。唯一能做的就是为你们炒上几个拿手菜,让大家吃上一口热饭菜。”吴聪明一边将盒饭递到工作人员手中,一边叮嘱对方赶紧趁热吃。

  吴聪明在准备爱心盒饭

  准备送往高铁南站防疫一线

  据了解,下司镇清江村的村支书吴聪明在下司镇有自己的一家餐馆,因为疫情特殊时期,店里并未营业。看到身处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每天那么辛苦,便萌发了为防疫一线人员送爱心盒饭的想法。“没有叫其他人帮忙,减少人员聚集,保证食品卫生,我们两口子就自己准备!”由于自己也有卡点值守任务在身,吴聪明只能在每天下班后,回家准备食材。食物的清洗、制作都是由两口子完成的。“这一次也特别感谢下司民间商会副会长王虎的支持,他一听说我想做饭送给一线防疫人员的时候,二话不说立马支援了200斤大米。”

  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爱心盒饭

  据悉,吴聪明将连续5天为奋战在高铁南站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盒饭,每天100盒。吴聪明表示,接下来还会让更多热心人士参与进来,用爱心汇聚成一股力量,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增添动力,共渡难关。(姚本辉、杨懿)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高铁南站:抗疫一线他们不孤单 热心群众送食物不留名
下一篇:凯里火车站给捐赠物资运输开“绿色通道”驰援贵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