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铁南站:抗疫一线他们不孤单 热心群众送食物不留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0 14:25: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9日下午,凯里一位热心市民为奋战在凯里高铁南站的公安干警、医务人员以及鸭塘街道的干部群众等防疫一线人员送来了牛奶、水果等物资。

  “警察和医护人员也是疫情感染高危群体,他们并不是超人,一样随时暴露在危险当中,他们也需要关心和保护。”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市民说道。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是他们冒着冬季严寒,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守护着人民的平安。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奋不顾身,被好心市民看在眼里。这不,2月10日下午,又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热心市民来到高铁南站,放下水果、牛奶、方便面等物资后匆匆离去。

  驻守现场的领导当即安排将水果和饮品送到各抗疫情检查卡口,分发给所有的工作人员。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绝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待,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姚本辉、杨懿)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满满正能量!爱心企业助力高铁南站防疫一线
下一篇:每天送出100份爱心盒饭!为高铁南站防疫一线的“战士”加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