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减税红利与高效退税让房开企业收获满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4 15:00: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新年伊始,国家税务总局凯里市税务局认真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工作又得到纳税人点赞和认可。1月9日,凯里市佳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粟周清、财务总监刘光源等一行5人,手持印有“落实减税降费 利国利民,服务民营实体 专业高效”的锦旗来到凯里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向该局表达谢意。据悉,该局上个月刚为该公司高效办理完成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886万元,将中央减税降费的红包切实送到企业手中。

  凯里市佳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系凯里本地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开发建设的“佳和天下·豪布斯卡”项目占地面积192亩,规划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逾22亿元,分四期开发,2017年10月主体工程开工,2018年10月开盘预售。由于征地拆迁和削峰填谷成本较高,各期工程集中开工,该公司面临较大资金压力。因为前期投入巨大,截至2019年11月,该公司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达3675万元。

  凯里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福盛、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和龙场税务分局等部门负责人与粟周清总经理一行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李福盛副局长代表凯里市税务局感谢企业对该局税收工作特别是减税降费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这面锦旗是纳税人对凯里税务过去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凯里税务未来工作的鼓励,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减税降费工作做好做实,把规范征管执法和优化纳税服务推向深入。在解决好企业涉税问题的同时,努力为企业提供增值服务,让广大纳税人更有获得感,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粟周清总经理感谢税务机关对公司发展的帮助和支持:“国地税合并以来税务机关服务水平越来越高,公司办税也更加方便快捷,此次办理增量留抵退税显示出税务人员业务精湛、服务热情、办事高效,从进厅办理到退税到账仅用了两天时间,这在以前是难以想象的。886万元对我们公司来说不是一个小数字,感谢税务机关给我们送来的’压岁钱’,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更有信心把企业做得更好。”该公司财务总监刘光源表示:“我们是中小民营企业,融资渠道有限,现在临近春节,公司面临支付农民工工资的巨大压力,这笔退税来的太及时了,为我们做好过年期间的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持。”

  据悉,在经济下行和减税降费的大环境下,凯里市税务局面临组织收入方面的较大压力,但该局秉持依法治税的原则,坚决不收过头税,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做到应退尽退,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2019年4季度该局累计完成办理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2250余万元。该局通过加强和改进征管方式,精细税种管理、挖掘新税源、堵塞税收漏洞,高质量完成了收入目标任务。新的一年,该局将继续以“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为宗旨,以“七个税务”建设为抓手,以提升执行力为保障,以加快“四合”为动力,推动凯里税收事业迈向新台阶。(刘斌 姜润静)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2019年立案260件261人
下一篇:万潮镇开展今冬明春农村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