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米薅村: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生产根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08 14:14: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增强农村消防安全,提高农村群众消防应急能力,强化农村消防应急管理、突发事件处置和应急救援工作。1月8日,凯里市湾水镇米薅村脱贫攻坚分队组织镇消防队到米薅村村委会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整个活动中分为三部曲:一是宣传消防知识。镇消防队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向参加演练的人员进行农村消防安全知识宣讲;二是手把手传授灭火器材使用知识。参与演练的镇消防队员现场讲解如何使用识别和运用灭火器,让大家都亲自体验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火灾应急疏散等知识;三是模拟火灾现场,整个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按照应急演练方案紧张有序的实施扑救。

  参与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消防应急演练,增强了农村群众安全防火意识,让大家进一步掌握了火灾的处理流程及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为今后米薅村群众生产生活多构筑了一条安全防线。(王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啥情况?一夜之间,凯里这些小区被偷!
下一篇:凯里市税务局异地缴纳社保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