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咋回事?全款购买的新房车位,交房后车位变了还要加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08 11:28:04  来源:百姓关注  

  家住凯里碧桂园江湾1号小区的朱先生在小区地下停车场买了一个停车位,为了方便,当时还特地选了自家楼下的一个停车位,可谁知地下停车场建好之后,车位却不在原来的位置了,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朱先生买的房是139栋,买的也是紧挨139栋的车位,谁知交付使用后,得到的车位却在137栋。

  朱先生:我买的原本是小区最里面的车位,现在换到了小区最门口的车位。

  朱先生说,当时因为地下停车场还没有建好,都是封住的,不能到现场看,只是销售人员拿图纸给自己选。他并不知道合同上的这个车位并不是自己当时选的那一个。

  朱先生:我选的是我图纸上看的139栋,就是转角的这个车位。然后交付了,现在给我的是小区出口的那个位置,我跟他(房开商)协商了很多次,他意思是要换回来就让我补钱。

  车位是朱先生花了61000元全款购买的,他认为是销售人员弄错了位置,现在换回来让自己加钱,这让他不能接受。后来,对方又提出让朱先生在139栋下面的停车位中选择一个同等价位的进行置换。

  朱先生:说是让我重新选一个同等价位的,我就答应了,但是他现在又让我补4000元钱。

来来回回的折腾让朱先生很不舒服,

于是不打算要车位了,

要求对方按照合同约定进行退款。

  朱先生:这个合同写清楚了的,不能按时交付使用,就要退还本金给我,还要支付15%的违约金。他们一直只有一句话答复我,就说不能退。

  了解事情经过后,记者与朱先生一起来到了碧桂园的销售中心,找到了相关负责人冯经理,他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他们与朱先生也协商过,也提出过置换的方案。

  凯里碧桂园星悦湾销售中心 负责人 冯经理:原来总价是63000多元,现在想换的车位是67000多元,如果客户同意,我们马上走流程给他换就行了。

  对于冯经理提出的方案,朱先生表示不能接受,他认为弄错停车位位置的是当时的销售人员,虽然当时的销售已经离职了,但是房开商应当承担这个责任。

  朱先生:我现在就不扯这个了,我就只要求你们按协议办,退我钱支付违约金。

  经过记者的调解,冯经理提出,由朱先生到地下停车场现场挑选与朱先生购买的车位同等大小、同等价位的停车位,朱先生也同意了这个方案。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娃娃脸”会惹祸!凯里一男子因为长得太年轻,被举报了…
下一篇:啥情况?一夜之间,凯里这些小区被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