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严明元旦春节作风纪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02 16:49: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凯里市纪委市监委下发《关于严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要做到“十严禁”: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电子礼券、支付凭证、微信红包、商业预付卡等;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向下属单位、服务对象借用车辆;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 严禁出入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组织或参与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挂历、烟花爆竹、烟酒、土特产等年货节礼;严禁婚丧嫁娶大操大办、借机敛财;严禁未经批准举办各类年会、团拜会、节日庆典活动;严禁用公款组织各种聚餐、宴请、相互走访送礼等活动;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参与赌博、奢侈浪费和各种变相的违规违纪行为。

  《通知》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监督检查的主体责任,认真查摆单位职责范围内隐匿“四风”隐身变异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看牢管紧“自己的人”,对节日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要抓好节前教育提醒,及时通过召开会议、发送手机短信等方式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等纪律规定,全面严明纪律要求,层层宣传引导、层层传达学习,切实把“咬耳扯袖”抓细抓实,确保做到对党员、干部教育提醒“全覆盖”,规定要求“全知晓”。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带头防治、自觉抵制、主动整治“四风”问题,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坚决杜绝“节日腐败”。(龙婧)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苗岭旅游度假区成功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
下一篇:恶意编造传播在凯里、毕节等地性侵幼儿虚假信息,两男子被严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