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苗岭旅游度假区成功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02 15:43: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据悉,黔东南州又增加1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其中:凯里苗岭旅游度假区成功创建为省级旅游度假区。2019年以来,凯里市为推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通过项目建设、服务提升、业态提升等多项措施,成功打造了凯里苗岭旅游度假区。

  凯里苗岭旅游度假区东起凯里苗侗风情园,南抵舟溪镇舟南大坝景区,串联了凯里苗侗风情园、嘎醉河风情小镇、云谷田园生态农业旅游综合体、舟溪片区,总面积5.5平方公里,是集运动康养、休闲度假、农耕体验、民俗文化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区。度假区内有A级景区3个,其中4A级1个(云谷田园),3A级2个(苗侗风情园、舟南大坝百香果主题园),建有腾龙维景、云谷汤泉、和谐黔景、盘古寨、苗之花等宾馆酒店32家。

  通过省级度假区的品牌创建,力争将凯里苗岭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游客综合服务区、民俗文化体验区、精品民宿区、综合商业区、健康疗养区、生态农林区等项目功能区域,满足广大游客“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情、奇”的旅游需求。 (王开贵)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大事发生!2020年,万众期待的南湖国潮灯会来啦!
下一篇:凯里:严明元旦春节作风纪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