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军分区到大十字街道指导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6 17:22: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12月26日上午,贵州省凯里军分区副司令员、纪委书记王占红到大十字街道指导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市人武部政委梁红波,参谋潘琦陪同。

  王占红一行实地查看了街道武装部办公室、战备资料室和物资器材室等,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并听取街道党委书记彭诗美对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基层武装部日常工作、武装部装备器材配备、民兵队伍建设等情况。

  王占红对街道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街道武装工作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坚决、有力、有效,街道党委、办事处对党管武装、国防动员等工作重视程度高、抓的力度大,积极为武装工作开展创造有利条件,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初见成效。

  近年来,大十字街道严格落实关于加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的总体要求,统筹兼顾“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两个抓手,通过“提升站位抓建设、提升配套强基础、提升效能建队伍、提升成效助赶超”多措并举,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舟溪贫困群众喜领扶贫项目“分红”
下一篇:关于2020年部分班线票价优惠调整的公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