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五五一”方式累计巡察覆盖率达65%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4 16:28: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截至目前,九届凯里市委共开展12轮巡察,完成对27个行政单位、19个事业单位、18个镇(街道)及其所辖村(居、社区)的巡察,累计巡察覆盖率达65%。

  “五种形式”并举。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和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问题开展11轮常规巡察;聚焦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对民生项目实施不规范等问题开展1轮专项巡察;对市国土资源和规划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扶贫生态移民局3个单位开展提级巡察;对21个单位开展州市同步联动巡察;对市住建局开展市县交叉巡察。

  “五个一批”统筹。通过重点常规巡察一批、巡镇带村联动巡察一批、镇村融合同步巡察一批、监巡结合专项巡察一批、紧盯部门职能延伸巡察一批,对全市11个镇、7个街道及所辖166个行政村、4个居委会、28个社区进行延伸巡察,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镇村两级巡察全覆盖。

  “一拖二”调优。从第五轮巡察开始,市委巡察办将巡察方式由“一对一”调整为以“一拖二”为主,牢牢把握分工与协作、全面与聚焦、发现与整改“三个关系”,在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有效提高巡察工作效率,做到忙中有序,有条不紊,确保巡察工作以点的突破带动面上的整体推进。(杨代纯)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品经典美食 尝非遗文化——凯里用酸汤经典技艺弘扬传统文化
下一篇:凯里:“三专三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