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再现众筹买房事件,引发业内外人士集体围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16 10:11: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9元助力青年安家梦”这是昨天高铁站门口一房产项目接待中心对外开放既“东南印象首个青年关爱计划”启动的主题,现场聚集了本地媒体、行业人士及大量人围观。



  东南印象项目方为所到嘉宾准备了茶饮、水果、甜点等美食,另有民族盛装歌舞表演以及精致伴手礼相送,期间,东南印象项目相关负责人公布了本次众筹活动的相关规则。





  据了解,本次众筹活动通过【黔东南房产超市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与客户进行互动连接,参与者只需支付9.9元,即可获得众筹资格并有机会获取“五重豪礼”,同时,获取众筹资格的客户可免费参加公寓抽奖活动,幸运客户有机会获得免费公寓一套。本次众筹活动于2019年12月15日开始至2020年1月17日结束,期间,每周六下午为获取众筹资格的客户抽出幸运者赠品牌家电。


  最后,现场的家电抽奖互动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东南印象本着真诚邀约,为青年安家置业的态度和心愿,通过本次活动跟客户之间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桥梁,在各方的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东南印象位于凯里市金汇大道与春晖路交汇处(高铁站门口),绝版地段,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2000㎡,入黔门户第一站,精致生活新地标。

  东南印象整体项目是以黔东南州少数民族文化特色为主题的酒店综合体,突破酒店传统住宿接待设施的概念,集产权式酒店客房、酒店公寓、独栋会所、文旅休闲商业、交通纽枢核心配套功能和开发区旅游线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一体的生活时尚中心。是入黔旅居生活时尚的第一站,也是黔东南高铁经济圈经济产业的核心起点。


效果图

  销售热线:0855-8265515

  项目地址:凯里市金汇大道与春晖路交汇处(高铁站门口)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爱心企业送温暖 真情帮扶暖人心
下一篇:他们用所有的“辛劳”结出今天的“硕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